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0 11:34:44

|

1.jpg

3月10日上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主持,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马芳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于2013年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并四次亲临江苏,为我们擘画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迈上新征程,总书记又勉励我们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这是总书记着眼现代化建设全局赋予我们的重大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目标,助力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四个走在前列”的重大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对抓好当前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积极开拓,奋发进取,开创徐州农工党工作新局面。

机关工作人员要心系“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重点,学好《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立足工作、明责担责,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