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0 9:37:57

|

1.jpg

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副主委马芳、杨可心,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金云女主持。

2.jpg

金云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及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和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农工党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融入履职实践,融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新征程;二要紧紧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的总目标,进一步完善提升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要紧密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发挥农工党特色和优势,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文化自信自强、促进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增强履职本领,以高质量建言资政,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农工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主旋律、最强音;三要扎扎实实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结合徐州工作实际打造农工党工作品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开展好科技联络员工作,推动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围绕“健康徐州”“美丽徐州”建设主线,以务实之举发挥农工党优势、展现农工党担当、作出农工党贡献,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凝心聚力、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