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0 11:24:22

|

1.jpg

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主委马芳、杨可心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云女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增强履职本领,以高质量建言资政,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农工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主旋律、最强音;三要发动各基层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掀起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在徐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芳、杨可心分别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会主要任务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