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开展健康服务行暨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9 15:54:25

|

1.jpg


2.jpg


3.jpg


4.jpg

3月28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赴铜山区柳新镇马楼村开展健康服务行暨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臧二梅、副主任王静,专委会委员及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来自胸外科、儿科、心内科、消化科、康复科等多学科专家为群众开展专业化诊疗和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为患者分析病情,解答患者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康复等问题。还有老人随身携带病历、化验单前来咨询,党员专家们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大爷,您看看这个字能看清楚吗?您盯好这个字,我移动一下距离,您看看是远一点清楚,还是近一点清楚?”活动中向村民免费发放老花镜,健康管理专家细致耐心地为村民进行试镜,还为他们测量血压,讲解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培养健康生活习惯。

义诊现场,专委会开展“加强医疗帮扶,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农村养老服务水平调研”,了解农村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护理设施、服务内容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召开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委员们围绕2023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座谈,结合健康促进专业针对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重点。

臧二梅强调,专委会委员们要发挥健康促进专委会特色和优势,落实召开一次主题鲜明的工作交流会、完成一项高质量的调研课题、提交一份社情民意信息“三个一”要求。聚焦“健康徐州”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后续将发挥专委会优势开展健康服务行、中医文化推广活动,凸显健康促进专委会的工作特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