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增强生命科技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4/12 16:36:01

|

1.jpg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4月11日下午,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围绕“增强生命科技力量”主题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各相关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参加会议。

各课题组先后就“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强链补链建设”、“加快医联体专科联盟建设”等课题展开研讨,对调研思路、调研进度和计划等进行了交流。

听取相关介绍后,马芳强调,各课题组要结合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特色,利用今年“增强生命科技力量”专题调研活动的机会,选好题目、摸准情况、理清思路,切实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大调研 献良策”调研季活动要求,协调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深入调研,加强合作。市委会也将围绕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总体目标,创造条件支持各课题组开展调研活动,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再作贡献。(颜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