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主题教育】农工党贾汪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七一”义诊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3 11:24:48

|

1E9A6610.JPG


e2eddacbb71ae83b9f7b8e605efb4a4.jpg

为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领党员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6月27日上午,农工党贾汪区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徐矿集团第二医院党委、贾汪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贾汪社会福利院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七一”义诊活动。

徐矿二院黄俊颖院长和农工党贾汪区支部委员会杲亚东主委带领徐矿二院心内科李广州主任、呼吸内科杨秀峰主任等来到贾汪社会福利院,为卧床不便的老人进行体检,并安排护士为他们测量血压和空腹血糖。根据老人的检查情况,结合他们平时的服用药物情况进行调整,告知他们服药时的注意事项。

支部王承志副主委带去模拟人和《市民安全救护手册》,为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培训,手把手对工作人员进行辅导,让他们学会心肺复苏的技能。

义诊活动结束后,黄俊颖院长和杲亚东主委代表徐矿二院和农工党贾汪支部,向贾汪社会福利院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橡胶手套、含氯消毒剂、退烧药等价值近三千元医用物资。(农工党贾汪区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