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庆七一”唱响红色音乐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4 15:28:48

|

1.jpg

重温峥嵘岁月,唱响时代旋律。近日,农工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庆七一”唱响红色音乐活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杨可心组织党员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本次活动是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红色音乐表演为载体,将音乐艺术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支部党员在红色革命歌曲中受到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感染,将中华人民的优良传统、坚忍不拔的精神渗透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支部氛围,激发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工作热情。

随后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杨可心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发动党员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党员们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