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18 9:14:51

|

1.JPG

7月17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在《团结报》上的署名文章《何维:强根基 务主业 固成效 以主题教育促进农工党高质量完成政治、履职、自身建设三大党派任务》。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主持召开学习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集体学习后,马芳指出,要按照中共江苏省委、徐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是抓落实,关键要勇担当,根本在见成效。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结合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带领农工党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党派机关工作人员要团结全市农工党党员把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贯彻于参政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徐州实际,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开展参政履职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三是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结合界别优势开展好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助力“三乡工程”、美丽徐州环保行等社会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强信心,更加扎实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汇聚起“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的农工党力量。

马芳还就近期市委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