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中共徐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8 10:51:37

|

7月30日,中共徐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在江苏“走在前、做示范”中展现徐州担当、作出徐州贡献。7月31日,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传达会议精神。8月2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农工党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自我学习。


1、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金云女

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描绘了更加清晰的“路线图”、制定了更加具体的“任务书”。要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深刻领悟重大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走在前、做示范。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会部署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精准建言注重实效,努力交出党派履职优异答卷。大力弘扬“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开展“大调研·献良策”,细化调查研究,精准参政议政协助解决发展难题,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助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彭城添新绿多谋务实之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在前、做示范”的实际成效。

多措并举服务大局,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动员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助力“三乡工程”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走进企业助力纾难解困,开展订单式健康服务义诊助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开展“美丽徐州”环保行助力绘就美丽徐州新画卷,彰显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各展所长、奋勇争先。

 

2、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  梁  军

中共徐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要求和重大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和具体举措。会议站位高、谋划准、措施实,为全市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

今年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资源整合、优化结构,建设高峰学科,打造品牌专科,建设普惠性专科,全面提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的示范力、引领力,走好新时代科研创新之路,充分发挥创新驱动、科技支撑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信息化和“智慧医院”建设,助力“健康徐州”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

 

3、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 马  芳

全会突出政治引领、彰显务实担当、坚持人民至上,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徐州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要深学笃行,筑牢政治忠诚。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要认真履职,多献务实之措。主动对标中共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发动党员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以及其他重要事项,为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力量。

要凝心聚力,扛起使命担当。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立足徐州实际,以勇挑重担的使命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强富美高”要求的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4、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主任  王军起

牢记嘱托,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勇毅前行。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年中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中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对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

感恩奋进,把深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我深切感受总书记对江苏期望之重、寄望之深。“走在前、做示范”,重在实践,关键在干。全会为我们进一步领会精髓、把握关键、推动工作明晰了方向。我将立足医疗卫生领域,发挥专业特长,围绕健康徐州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一域之光。


5、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医疗集团办公室主任  杨可心

学习贯彻中共徐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理解“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大要求,深刻理解全会对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要求与具体部署,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要以学增智,做到坚定且执着。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中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内容,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全市之大计,坚决扛起“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要以学正风,做到担当且实干。我积极参加“加快医联体专科联盟建设 促进区域医疗协同发展”调研,提出高质量调研建议,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投身深化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助力徐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