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赴“同心健康小屋”暨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开展坐诊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1 10:36:36

|

1.jpg


8月7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赴贾汪夏桥医院“同心健康小屋”暨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开展助力“三乡工程”活动。农工党徐医大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高绪仁坐诊帮扶,农工党贾汪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王承志、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夏桥医院相关领导和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高绪仁主任是骨科膝肩髋方面的权威专家,有着25年临床经验,7000余台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和关节置换手术经验,同时也是一位“网红”医生,在抖音平台拥有51万粉丝,发布了近5000个视频,包括人工髋关节翻修临床实践、膝关节单髁置换康复锻炼、肌性斜颈等百余个专业合集,为病患和同行提供膝肩髋基础理论、诊疗、手术、康复等细致全面的科普讲解。

活动中,高绪仁主任查关节、看片子、下医嘱,以精湛的医术和富有亲和力的医风获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称赞。一位没挂上号的产妇摔伤了脚踝坐着轮椅前来就诊,“明天我门诊,你来找我,排满了不要紧,加号,不论多晚我等你”,一位在贾汪人民医院住院的高龄患者的家属来咨询,希望高主任能为患者动手术,“行,下周咱们约个时间,我来贾汪医院给老人家做”。

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人人享有健康,是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增强人民获得感、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将持续开展助力“三乡工程”专家基层坐诊活动,为“健康徐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