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主委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1 10:39:32

|

1.jpg

8月10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主委面对面”座谈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与来自矿务集团支部委员会、云龙区支部委员会、环境保护支部委员会、东方医院支部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

此次座谈会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基层,围绕党务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就党务工作现状、所在单位或地区对支部工作的支持情况、目前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纷纷提出推进基层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金云女边听取工作介绍,边及时回应大家的问题。她对基层组织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及创新活动方式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想法,支部主委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班子带队伍;要注重党员发展,不断补充新生力量;要重视代表人士培养,使农工党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要及时把握党员思想动态,关心党员工作、学习、成长,多做解疑释惑工作,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和纪律约束,不断激发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