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在党40周年纪念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3 9:36:11

|

1.jpg


今年是农工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农工党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农工党省委会为全省党龄40年及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近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受省委会委托为6名老党员颁发了在党40周年纪念章,将组织的温暖带到老党员身边,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十年党龄,四十载荣光。走进老党员家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为老党员们送去慰问品,感谢老一辈农工党党员多年来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市委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老党员是党派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年轻党员的生动教材和学习榜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为党派发展建言献策。

一枚闪耀的纪念章,既是赞美与褒奖,也是责任与梦想。老党员们表示,这枚纪念章凝聚着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会工作,祝福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