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9/12 15:43:49

|

1.jpg

9月12日上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形式,聆听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路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同志针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授课,学习各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2.jpg

随后马芳传达了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和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推进会对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最新要求。马芳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重要渠道,也是衡量民主党派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市委会机关要强化目标意识、开拓思路、对标找差、瞄准先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关人员要及时联系发动对接的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党员,积极撰写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多措并举提高全市农工党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