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中共泉山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农工党泉山区支部委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1 9:45:52

|

改.jpg

20231009_145738.jpg

10月9日下午,中共泉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一行走访农工党泉山区支部委员会“农工之家”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参加活动。

季华一行参观了支部“农工之家”,观看了展示的党员风采墙及各项工作撷影,对创建模式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参观结束后与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马芳详细介绍了泉山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向泉山区委统战部对泉山区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勇于开拓参政议政新领域、新主题,提升方式方法,扎根本职找准定位,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季华对泉山区支部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泉山区支部能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学用结合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在组织建设方面注入更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将自身工作与当前区委区政府工作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

党员代表就如何调动区级支部党员参政议政热情、代表人士培养和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