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苏新暖冬!沛县35名困境儿童收到“暖冬爱心包” ——沛县新联会“2022苏新暖冬行动”启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4 13:59:42

|

       图1.JPG       冬日暖阳,爱心传递。为进一步关爱护童成长和帮助全县困境儿童, 1月24日上午,由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江苏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沛县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承办的“2022苏新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启动仪式。

图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沛县县委统战部向新联会代表发放了35名困境儿童“暖冬爱心包”,并分成四组冒着寒冷直接送往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一床棉被、围巾、手套、帽子、MP4播放器和一本年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IMG_2164.JPG       活动现场,有一家困境儿童的父亲病逝,母亲失踪,爷爷奶奶拖着重病艰难地抚养孩子,生活的困苦让他们悲痛不堪,当把爱心包送到孩子面前时,他接过暖心包特别高兴,脸上也流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家人也非常感谢新联会对孩子们爱的问候和祝福。

图3.jpg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新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和谐社会的建立和维护需要全社会的用心参与和不断关注,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慈善传递、长期助学的爱心工作,关爱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守护他们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据了解,苏新暖冬行动是由江苏省新联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主办,共同在全省发起的关爱困境儿童的第二届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沛县县委统战部新联会再次积极响应,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持续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联合社会各界,发挥慈善新力量,让关爱困境儿童、事实孤儿及农村贫困家庭成为社会新常态,让热心公益成为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