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沛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2/21 9:50:10

|

       凝聚新力量,再现新作为。2月18日下午,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召开,沛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清泉和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新的 阶层图片1.png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分别汇报了2021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亮点工作和2022年工作的计划和思路,大家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对新联会基地建设、服务社会、联络联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探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发展新路径。

新的阶层图片2.png

       认真听取发言后,唐清泉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意见一一回应,并协调解决了会员在现实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今后新联会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凝聚更多力量,争做社会进步引领者;履职尽责,争做凝心聚力的主阵地;加强指导,展现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形象。

新的阶层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