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政企同心战疫情,万众一心迎挑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30 10:25:42

|

       连日来,沛县张寨镇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坚持统一战线,群策群力,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积极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一方面,张寨镇一手抓疫情防控,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纾解难题;另一方面,辖区内众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展现企业担当,组织党员志愿者倾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0ac2060c8657e46294551da4eb7d661.jpg

    “现在有多少人在岗?”“核酸检测点是否方便?”“这几天生产情况怎么样?”张寨镇党委书记贺中建在走访辖区企业时关切的问道。张寨镇为了保障辖区的企业生产不受影响,第一时间从镇卫生院检测科室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核酸检测“先锋队”,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先锋队”始终秉承“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坚决守好辖区企业的“大门”“小门”,让企业吃下“定心丸”。截至目前,已累计为3万多人次开展了核酸采样工作,让企业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连日来,多家企业以爱心接力的形式,纷纷以善行义举有力地支持着沛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企业同沛县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展现了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为抗疫捐赠防护物资的徐州汉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基层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不畏风险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用这批物资助力防控一线,尽一丝微薄之力。”为防控卡点提供食品的江苏沛公酒业有限公司和徐州铨旺建材有限公司则表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希望大家保重身体”。

2a0ad2b1ef629351f416ee9897f420d.jpg       在张寨镇的大街小巷上,活跃着执行“敲门行动”的网格员,活跃着指导商超规范防疫的执法员,活跃着坚守查验点的党员志愿者,活跃着组织消杀检测隔离的医护人员……他们来自基层、来自企业、来自群众,用自己忙绿的身影温暖了这座城市。来自企业的志愿者张斌感慨道:“每天下班后来我们村卡口执勤两个小时渐渐成了我的习惯。执勤时群众的配合,工作人员的担当,有条不紊的秩序,都让我心生感慨。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