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众志成城抗疫情,商会民企显担当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2 10:22:38

|

      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面对当下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局面,沛县工商联各商(协)会、各会员单位把防疫当头等大事,加大防疫宣传、做好安全防护、强化日常防疫检查、格格执行防疫规定,有条件的会员企业争做志愿服务、积极捐款捐物。

工商联1.jpg

      为表达对沛县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洋河股份徐州事业部姜兴圣总经理、徐州福运达商贸有限公司白锋总经理向县集中隔离点捐赠名仁苏打水40箱,六个核桃饮料40箱,统一桶面40箱,娃哈哈水50箱等。姜兴圣表示,这是公司全体员工为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准备的一份爱意。

工商联2.jpg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江苏高祖酒业董事长梁敬策,徐州市人大代表、总经理梁辉,副总经理梁晓东怀着对防疫一线干部的深深牵挂,带着满满的爱心为防控卡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纯净水、方便面、高祖酒等价值约4万余元的暖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

工商联3.jpg

       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抗“疫”一线是一个个坚定的背影,背后却是万千群众以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长永,总经理王广瑞,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想看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送上暖心物资。

工商联4.jpg

       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沛县工商各界人士心手相依,一定能汇聚起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