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龙固镇统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29 14:17:21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沛县龙固镇统战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党外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观看电影《焦裕禄》。

1ba3311d92836280b4c0345bb71bcfe.jpg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深情投入,无不为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所感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焦裕禄是人民的好公仆、领导干部的好榜样,以后要不断学习焦裕禄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优秀影片展演活动,旨在以电影文化这种形式,让党的政策入脑入心,将党的政策和声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基层,广大统战对象更加了解红色文化、走进红色文化,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