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沛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8 9:10:08

|

      

2022党外知识分子3 (1).jpg       迎盛会,话发展。9月30日下午,沛县党外代表人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召开。20余名党外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围绕喜迎二十大,与党同心同行,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沛县高质量发展畅叙友情,共商发展。

2022党外知识分子3 (3).jpg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封野、张威等8位知联会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建议、谈措施,歌颂伟大的党,点赞美好家乡。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为加快推进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2022党外知识分子3 (2).jpg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清泉和大家一起畅所欲言谈体会。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的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