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沛县统战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2:38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县统一战线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6日,沛县统战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来自沛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人员,县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等9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士鹏参加学习会。

      

IMG_2337.JPG       专题学习会上,杨禹老师以“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为题,用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思路分析和生动的语言风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专题辅导,并就如何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方法,视野宽阔、分析透彻、思路清晰。报告信息量大、干货十足,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

IMG_2340.JPG       赵士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统战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统战各领域工作,对照二十大报告中对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系统谋划、整体重塑,推动全县统战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课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杨禹老师的辅导授课思路清晰、内容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