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以青春力量谱写护企新旋律 沛县“双青共建”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13 16:37:17

|

       日前,沛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与县检察院共同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双青共建筑和谐”活动揭牌仪式,“双青共建”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士鹏,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沛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封野,沛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屈涛出席揭牌仪式,沛县检察院青年干警代表及沛县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

双青共建1.jpg

       赵士鹏在讲话中指出,联合开展“双青共建”活动,是法企共建、检察助企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合力推动全县“两个健康”工作的延伸,“双青共建”基地的设立是检企共建的一项创举,全省率先,全市领,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切实发挥“双青共建”基地的作用,共同铸造沛县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双青共建2jpg.jpg

       王琦检察长表示,此次的揭牌仪式拉开了“双青共建”活动持续开展的序幕。“双青共建”的护企新模式,将保护民生、社会治理与党性锤炼有机融合,更有利于与工商联形成护航民企合力。下一步,将通过多元化活动的持续开展,擦亮“双青共建”特色护企品牌,引导“双青”保持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沛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封野和检察院党组成员屈涛会签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沟通协作机制》文件,双方就召开联席会议、风险预警防范、信息互通共享等建立了长效化机制。

沛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郝冠男和奥菲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建锋分别作为青年干警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要珍惜检察机关和工商联提供的宝贵学习交流机会,在结对活动开展同心同德、施展抱负,不负党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

   

双青共建3.jpg

      会后,赵士鹏一行参观了“双青共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