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栖山镇统一战线人士携手共植同心林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1 15:37:18

|

       向春入二月,春色影重重。雨水节气前后,草木开始萌动。甘雨待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月21日,栖山镇统战办组织该镇统战人士开展“携手共植同心林,凝心共筑同心梦”主题植树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统战力量。

9e93c2cadd1c0c22325bbf72f99712d.jpg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四人一团,干劲十足,有的踩锹挖坑、有的扶苗栽树、有的浇水培土,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处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劳动景象。在近4小时的忙碌后,一株株树苗“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

       此次活动提升了栖山镇统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统战的法宝作用,守望相助、心手相牵,奋力拼搏,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中,助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