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生态环境 ——沛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5 17:19:28

|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上午,沛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联谊会代表人士及部机关人员共约30人前往微山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新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清泉参加植树活动。 

图一.jpg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精神饱满,三五人一组,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苗压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繁忙有序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二.jpg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三.jpg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更是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要持之以恒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断扩大绿化面积。在高质量完成栽植任务的同时,要特别加强对新栽林木的后续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让沛县大地的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图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