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汉源街道凝聚统战力量共植“同心林”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13 11:12:12

|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沛县汉源街道邀请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代表、少数民族代表,联合实验学校开展“携手共植同心林,聚力绘就同心圆”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美汉源生态建设。

        活动一开始,德育处主任王丹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的意义,让保护地球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植树现场,辖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带领孩子们热情高涨来到沛公园里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共同建造“同心林”。为绿美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少数民族代表石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争做植绿、护绿、兴绿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营造共建、共享、爱绿、护绿的良好文明氛围。 

       此次植树活动是汉源街道统一战线积极推进绿美汉源生态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绿植、护绿爱绿”的思想共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享绿美汉源生态建设成果的良好氛围,以统战力量为汉源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