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沛县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沛县统战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5 14:12:36

|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日前,沛县县委统战部通过沛县亲清学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人员,县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台侨界代表人士共70余人参加。

IMG_1979.JPG       这是一次沉浸式直播教学。授课人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在线上带领大家全面梳理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等方面,为现场人员上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党课。

IMG_1994.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权威,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堂精彩的形势任务教育课。将以此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1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