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工商联牵手企业并肩战“疫”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27 15:20:12

|

连日来,面对疫情严峻形势,邳州市工商联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组织本地企业家赶赴疫情查验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此次活动中,企业家们共筹集资金10万余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微信图片_20220427154424.jpg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华山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有10家,分别是徐州天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欢乐买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徐州龙兴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方永磁科技有限公司、禧天龙(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实为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闼闼木门有限公司、江苏兰蒂斯木业有限公司、江苏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427154438.jpg

慰问期间,慰问组成员先后来到邳州东高速出口、港上镇、八义集高速出口三处查验点,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水、火腿肠、泡面、牛奶等两辆货车的生活物资。

徐州天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希强表示:“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这是企业的责任,也是社会担当,我们责无旁贷。”

企业家们的暖心慰问,让奋战在卡点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迎难而上,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接下来,邳州市工商联将继续视疫情为命令、防控为责任,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民营经济人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