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练好“笔杆子” 画好“同心圆”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5/17 17:15:02

|

为全面提升统战干部信息宣传工作业务水平,5月14日,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写作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波主持活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雷波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本次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契机,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要注重实践锻炼,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应对变局、服务大局、开拓新局的能力水平,讲好邳州统战故事,画好最大同心圆。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具体案例和生动鲜活的图文素材,作出具体指导,既富有理论,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启人深思。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培训,很及时也十分受用,对于提高写作能力,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下步工作中,将勤思考、多钻研,勤练笔、多实践,奋力推动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