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21 17:18:36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主线,增强民族宗教界法治意识,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6月21日,邳州市民宗局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韩涛出席会议,副局长孙光旭作授课辅导,民宗局工作人员、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孙光旭指出,新形势的发展要求我们必须从网络安全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高度认识把握互联网宗教的舆论引导,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的传播与管理,就互联网宗教服务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民族宗教界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民族宗教界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一是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氛围,加强对民族和宗教理论知识的理解,促进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二是鼓励民族宗教界在学习月中积极投入、有所作为,传承老一辈民族宗教爱国人士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全市民族宗教界的法律意识;三是希望民族宗教界在学习月中勤于思考,有所收获。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