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岔河镇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统战信息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30 9:50:36

|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统战信息工作,有效推动统战信息的宣传和报送工作,确保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岔河镇从四个方面着手,推动全镇统战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成立以统战委员为组长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责任,要求每月按量保质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好统战宣传工作是做好镇统战工作的基础。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示统一战线的工作成绩,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增强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力,营造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配强队伍,强化培训。狠抓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队伍,积极组织培训各行政村统战信息联络员、提高他们写作水平,确保信息质量。

四是严格奖惩,确保实效。为提高新闻宣传的积极性,岔河镇对被采用的稿件,按照上级给予的标准对撰稿人进行奖励。同时,对于没有完成信息任务的行政村进行通报,并纳入镇村年终目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