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邳州市知联会开展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7/1 18:33:46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指示精神,擦亮“书韵飘香 文润邳州”全民阅读品牌,根据邳州市委统战部的文件要求和邳州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邳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官湖高级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宣传片《王杰精神永放光芒》,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章,并分别畅谈了学习感受。

知联会会员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牢记“推送知识、解决问题、惠及百姓、团结各界”的职责,在青少年身心健康、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农业农村发展、城市建设、卫生保健、邳州主导产业发展等领域,多思良策、多行善举、多办实事,用知识和汗水推动邳州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阅读活动要求每个知联会会员近期撰写并提交一篇不少于800字的红色经典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