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宋乐伟书记走访调研全市统战系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7/6 16:50:51

|

7月5日上午,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宋乐伟书记走访调研全市统战系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波传达并领学了市委宋乐伟书记走访调研全市统战系统时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市委宋乐伟书记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并与统战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充分体现了宋乐伟书记和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统战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关怀。

雷波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宋乐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工作实际,分层次、分领域、分类别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切实推动宋乐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统战干部要大兴“五种风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三问四有”主题实践活动,坚守底线防患未然,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b091a872576d4f16af7b86a4af04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