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省、市民宗局赴邳州市新河镇调研清真食品生产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8 15:21:56

|

为维护清真食品市场安全稳定,8月5日,省、市民宗局赴邳州市新河镇益客集团调研清真食品生产情况,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职工交流,了解清真食品生产供应情况,听取企业对加强清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省市民宗部门详细了解助力民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实施情况,并积极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建立合作机制,纾解难题,共同做好疫情期间清真食品供应服务,保障清真食品安全,维护好清真食品市场稳定。

 邳州市新河镇统战部门表示,该企业深入开展“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得到了市民宗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近几年来未发生一起引发重大影响的矛盾纠纷事件,整个企业人心思进,各项财务指标、经济数据同比进一步优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意识已经深入人心。下一步益客集团将按照省市领导要求,强化清真食品安全生产,全力维护清真食品市场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