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20 21:10:11

|

8月19日,邳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世峰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统一战线领域各项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徐州市委部署要求,立足邳州实际,坚持系统谋划,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世峰强调,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勇于“挑大梁、担重任”,在凝聚共识上聚力,在加快发展上聚力,在防范风险上聚力,充分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联动、议事、协作、制度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位推进、高效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李世峰强调,要以深入践行“三问四有”主题实践为契机,全面加强统战干部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只争朝夕勇担当,务实落实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徐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市领导李青春、张国昌、鲁瑞冬出席会议。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