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举办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主题宣讲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15 17:01:50

|

4f1704e51624bca307af005a7265b28.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9月14日下午,邳州市委统战部在邳州市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主题宣讲交流研讨活动。常务副部长雷波结合近年来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专题宣讲。新阶层、非公经济4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雷波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出发,重点围绕中国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经济韧性好、潜力足、回旋余地大的基本特征没有变;经济持续增长的良好支撑基础和条件没有变;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前进态势没有变等“四个没有变”,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同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抓抢机遇,做好内部管理、增强创新能力、加大技改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冲击和压力,但我国经济整体向好发展的趋势没有变,中国经济具有长期向好的光明前景。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将认真学习宣讲内容,正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