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广场舞学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30 17:45:52

|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丰富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引领党外人士形成爱党、爱国、团结的风尚。国庆前夕,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广场舞学赛活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时刻保持健康的体魄、良好的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邳州市文化馆举行,党外干部代表、知联会代表、新联会代表、统战部机关人员参加。首先,由广场舞老师现场教学,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舞蹈动作,通过仅仅一个小时的“拜师学艺”,快速学会了《歌唱祖国》一支广场舞。接着,学员分组练习,融汇贯通,自行编排舞蹈队形。最后,按组参赛,分别展示排练成果,由五位评委老师打分评判,对学员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

在“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

走向繁荣富强”的红色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将带着学习成果,向更多的人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倡导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强身健体的目的,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