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开展 “三问四有走在前 同心服务你左右” 尊老敬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30 17:59:46

|

为深入践行“三问四有”主题实践,持续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专项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为、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值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分三组赴包挂镇开展“三问四有走在前.同心服务你左右”尊老敬老活动。活动中,大家走村入户,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送去油和大米,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邳州统一战线“同心服务.伴你左右”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全市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和社会反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邳州市委统战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徐州市委、邳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挑大梁、担重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凝聚力量,务实落实,展现统战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