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31 8:20:59

|

10月28日,邳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新联会、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统战优势,常态化开展大调研献良策活动。持续推进“科技联络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全市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工程科技攻关。发挥工商联联系企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招商引资,为邳州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