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全市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1 8:22:40

|

11月15日,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常务副部长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党外干部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想事、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科技兴国、文化强国等领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党外干部应有贡献。

10名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及工作打算。

市住建局副局长沈孟: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分管板块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确保思想、行动、作风时刻在状态,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努力把工作干好。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花全成:将持续加大农资监管力度,同时联合市场监管局、属地综合执法力量加大对生产流通环节全链条整治力度,确保农民用上安全、价廉、质优、放心的农资产品,为全市粮食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金花:党的二十大报告兼收并蓄,海纳百川,总结了往昔的成就,描绘了未来的蓝图。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个人奋斗的“小我”汇入伟大事业的“大我”海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高路: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摆在工作学习的突出位置,结合当前发展阶段,面临的国内外形势,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真正入脑入心,引领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