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新联会积极开展“苏新暖冬”爱心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7:19:38

|

为积极响应省、市新联会“苏新暖冬行动”的活动号召,在邳州市委统战部的协调引领下,在新联会会长徐希强的统筹安排下,新联会秘书处协调组织16名会员分五组分赴各个乡镇,将新年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送到孩子们手中。

“苏新暖冬行动”是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省新联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全省各设区市新联会等单位承办,各地新联会协办的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已持续开展三年。

此次暖冬爱心包为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围巾、保温杯、小型取暖器、年历、春联)、一个音频播放器。以及来自新联会会员朱磊、赵跃、冯莹等会员赞助的新春温暖包(一个写画板、一个书包、一份特产礼包等);温暖包守护孩子们的白天,棉被温暖孩子们的夜晚,音频播放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寻美江苏-寻美徐州-苏新暖冬”不仅是公益的行动,更是爱的传递,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继续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发扬公益精神,为更多的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