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赴小萝卜头纪念馆 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 9:09:20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化统战系统“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代表赴小萝卜头纪念馆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党外干部、知联会、新联会、民宗界代表,部分镇(区、街道)统战委员,统战部、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边听边看,通过了解,共和国最年轻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在敌人的监狱中,利用能“自由行动”小犯人的特殊身份,为监狱里的党组织传递各种情报和信息,被难友们称为送消息、送温暖、送喜讯的“小天使”,被害时年仅8岁,英雄的事迹一次次震撼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讲好英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挥统战优势,彰显统战作为,努力开创统战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情况,大家还参观了长城汽车(邳州)核心零部件基地和徐州益客食品有限公司。

       两学一走小萝卜头纪念馆.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