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 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7 18:04:33

|

1月17日,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党外干部、无党派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部长许永艳主持,常务副部长雷波分别从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全力保驾护航,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坚持守正创新,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和凝聚最大合力,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四个方面通报了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关于下步工作,雷波指出,要坚定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要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知联会代表蒋其琪、陈兆忠,党外干部代表王金花,新联会代表李政宏等4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统战工作实际谈了工作设想和作用发挥,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双学双建”活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共同努力为谱写现代化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