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邳州市

邳州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1 10:27:46

|

3月20日下午,邳州市委书记曹智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徐州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汇报稿)》起草情况以及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曹智指出,要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统战工作要持续扩大统战阵地影响力、增强服务发展凝聚力。

曹智强调,要高效能凝聚工作合力,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健全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体系,突出重点项目,找准党建工作的堵点痛点和群众利益的关注点,精准谋划实施一批“书记项目”、协调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