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泉山区

泉山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泉山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9/3 0:10:22

|

8月30日,泉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宗教界及新的社会阶层的12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区政府副区长李燕出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主持会议。

李燕通报了泉山区2018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党外代表人士对泉山区上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泉山区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民生医疗、环境保护等十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探索,建言献策。

 通报会上,吴世强代表区委向党外代表人士及一直关心和支持泉山区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真诚希望党外人士继续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加广泛地为泉山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二是真诚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聚焦区委区政府下半年目标任务,为泉山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真诚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思想引导,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卓有成效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区”,为强富美高新泉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