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美国华人华侨教育基金会代表回访徐州市沛县朱寨镇中心小学

美国华人华侨教育基金会代表回访徐州市沛县朱寨镇中心小学

来源:沛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0/9 16:17:03

|

日前,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代表王爱祯、余新丽女士在徐州市侨办王宗宇副主任、刘平生处长的陪同下,到沛县朱寨镇中心小学回访。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是一家由美国华人华侨捐款设立,长期面向中国大陆进行捐资助学的一家慈善机构,是国家民政部备案的29个境外慈善机构中唯一的一个教育型基金。欣欣教育基金在江苏有四个教育慈善捐助项目,沛县朱寨镇中心小学是其中一个。

王爱祯、余新丽女士先后参观了朱寨镇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环境、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之后与校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期间,王爱祯女士对首批捐资项目的运作表示非常满意,对学校目前尚不完备的教学硬件设施格外关切,并向校领导认真介绍了欣欣教育基金会的捐资助学模式、流程及要求,鼓励校方积极申请捐助项目,与欣欣教育基金深度融入、共同发展。

王宗宇副主任代表徐州市侨办系统对王爱祯、余新丽女士这次来校回访表示欢迎,对欣欣教育基金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建议朱寨镇中心小学认真研究欣欣基金会设立的捐助项目结构,科学申报捐助项目,争取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