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泉山区桃园街道开展“关爱侨眷,暖冬行动”志愿活动

泉山区桃园街道开展“关爱侨眷,暖冬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泉山区桃园街道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2/29 16:23:48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侨眷生产生活情况,推动街道为侨服务功能完善,提高为侨服务水平,街道统战开展“关爱侨眷,暖冬行动”志愿活动,组织爱心志愿者与家庭生活困难、年老体弱的侨眷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上门关爱活动。

周海水是东村社区一名困难侨眷,女儿远嫁美国,为照顾刚出生的外孙,周海水的妻子已经去美国一年多,亲人不在身边,周师傅的生活渐渐封闭起来,得知情况后,街道统战办公室组织志愿者上门暖心服务并定期去周师傅家中打扫卫生、聊天谈心、邀请参加社区文化活动、中秋慰问等关爱活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他甚为感激,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街道在侨务工作中,体察侨情,收集侨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状况,为广大侨界人士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