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新沂市成立侨商联合会

新沂市成立侨商联合会

来源:新沂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3/19 16:25:12

|

日前,新沂市侨商联合会在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省侨联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徐州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史抒庆,新沂市副市长张汉荣,市侨联主席田园等领导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市侨商联合会是由在我市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人士、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议通过了《新沂市侨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侨商联合会的成立,是新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纽带,为新沂企业走向世界,为一带一路,为侨商互连互通架起了金桥。目前,新沂3O多家大中型企业加盟入会。

作为徐州县区首家成立的侨商联合会,新沂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必将充分发挥民间商会特色作用,积极为会员相互交流、事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搭建新平台,努力打造深入侨心、影响广泛、充满生机的侨商之家。必将依托优势,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引进一批有规模、有实力、有影响的大型企业落户新沂,促进新沂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