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省侨联考察徐州软件园新侨“双创”工作

省侨联考察徐州软件园新侨“双创”工作

来源:泉山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8/30 16:32:53

|

8月18日,江苏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陈锋到徐州软件园考察新侨“双创”工作。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副主席王兵,中共徐州市泉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副部长王刚,徐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磊,副主任王栋等同志陪同。

陈锋一行重点考察调研了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徐州溜溜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园区联系、服务新侨人士归国创新创业的现实发展和远景规划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锋一行详细听取了泉山区及徐州软件园新侨“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陈锋表示,徐州软件园交通便利、人才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并以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有机结合、串联,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十分值得推广和借鉴。同时,陈锋客观分析并指出了徐州软件园在新侨“双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新侨“双创”引资引智、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共享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徐州软件园继续高度重视服务新侨工作,真正将侨力资源挖掘好、发挥好、运用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侨智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