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市侨办赴贾汪区调研侨资企业

市侨办赴贾汪区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贾汪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4 16:33:32

|

11月22日,市侨办副主任吴伟一行到贾汪区调研侨资企业运营情况。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等陪同。

在徐州御嘉置业有限公司、徐州御泰置业有限公司,吴伟一行实地参观项目沙盘,了解项目建设和营销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江苏金鼎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就目前侨资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吴伟表示,市侨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侨资企业解难排忧,助力侨资企业发展,并希望贾汪侨资企业积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贾汪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乐福说,近年来,贾汪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海外归国人员在贾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和措施,健全了为侨服务联席会议制度和“五侨联动”工作模式,建设了“侨之家”为侨服务综合平台。他表示,今后贾汪将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来贾创新创业的海外归国人员和在贾侨港资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