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侨联小组成立大会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侨联小组成立大会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9:13

|

12月21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侨联小组成立大会。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伟军,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以广,市侨联副主席王兵,侨联小组班子成员及侨眷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侨联小组第一届班子成员。朱云当选侨联小组组长。

王兵主席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要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把侨界群众最广泛最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通过多种形式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建务实之言、献可行之策。要推动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以侨架桥,用心相连”的服务品牌,使侨联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

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以广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小组的成立和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区侨联将按照资源共享、场地共用、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和谐共创的模式,支持和帮助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小组,建设侨界群众信赖的“侨胞之家”。也希望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侨联小组加大与鼓楼区的联手合作,紧紧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利用归侨新侨和青侨思想活跃、视野开阔、勇于创新的优势,为鼓楼改革发展牵线搭桥,引资引智。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伟军指出,侨联小组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必然要求。希望侨联小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把侨联小组打造成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展示、奉献的平台。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把侨联小组真正建设成为海外归国人员和归侨侨眷之家。要发挥优势,强化联系,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促进学校与海外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